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山西大同大学法学院骨干教师赴我院调研宣讲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22 】【选择字号:

2021420日,为加强校际合作,拓展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山西大同大学法学院院长杨兴香教授、骨干教师邢叶荣副教授赴兰州大学法学院调研宣讲。法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韩雪梅、兰州律师学院执行院长、副教授陈婧、教学秘书尹彦芳、辅导员张雅宁参加,围绕法学专业特色教学、实践教学、就业趋势、课堂改革等方面内容展开调研与交流。

复合型人才培养、专业化人才培养成为现代教育的主流趋势,也是职业发展的必然需求。韩雪梅介绍了我院在课程设置、授课方式、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2+2”特色专业、联合教学方面的构想。陈婧介绍了兰州律师学院的基本情况,还对实践教学方式——“联合教学”进行介绍交流,引入律师、法官等社会教学力量,为学生提供更具实操意义的教学内容,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齐头并进。双方对于实践教学等问题表达了相同愿景,并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在学术交流、学生实践等方面积极开展互动。

杨兴香院长从山西大同大学法学院现状出发,提出人才问题是困扰学院发展的重要因素,并表达了从我院引进优秀硕士研究生补充教师队伍的愿望。

会后,杨兴香院长一行与我院4位优秀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座谈,沟通交流引进人才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