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兰州大学法学院赴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7-15 】【选择字号:

713日,兰州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军文带领学院师生代表赴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开展座谈交流。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春霞与学工队伍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朱春霞代表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对兰大法学院师生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王健法学院发展历史和学生工作。贺军文对兰州大学法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围绕学生党建、学生就业、学生日常管理、班主任工作、创新创业、团学组织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经验分享,并在学生专业素养提升、成长平台搭建和双方常态化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学生代表带领兰州大学法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观了苏州大学校园,并在过程中进行了深入交流。(审核:贺军文;供稿: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