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国际法“杰赛普”(Jessup)模拟法庭国内赛的报名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30 】【选择字号:

各位同学,你们好!

新的一届国际法“杰赛普”(Jessup)模拟法庭国内赛的报名和选拔又要开始了。

国际法“杰赛普”模拟大赛在世界上享有盛名,我们中国举办该赛事也已有19年了,现参加的学校也比较多,约有55所学校左右。今年,兰大法学院也第一次参加了该项国际比赛。下届赛事的举办时间约为20223月初。

“杰赛普”模拟赛是个机会,也是个挑战。该赛事难度大、要求高,准备时间长(从今年9月中下旬至明年3月上旬),其在世界范围内的案例统一语言为英语,所以参赛意味着要花很多的时间,要下很大的功夫。但正因为如此,它在提高思维逻辑、书写和口头表达能力、以及在培养自己对他人说服能力方面等,都会有很大帮助促进作用。所以,如果你有心将自己锻炼成一个国际化法律诉讼人才,有心挑战我国其他高校及世界名校的顶尖学生,就可以来试一试。

按照该赛事国际规则,每个学校队员人数是2 – 5人。 但在组队前还有个面试和选拔程序。具体步骤如下:

有意报名者,请将个人简历(中、英文各一份)于20211012日前邮寄至法学院1628办公室(收件人:兰州大学法学院 冯颖;地址为: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兰州大学本部校区齐云楼1628办公室;邮编:730000;电话0931-8913730。最好能寄邮政快递),电子版发至邮箱:pingy@lzu.edu.cn

面试时间:20211015日(周五),晚上:630开始;

面试地点:兰州大学本部校区齐云楼171711会议室

面试内容:主要围绕个人简历及赛事模拟法庭案例(案例见附件1,或从www.ilsa.org下载)

面试语言:英语;

关于赛事的技术方面如有疑问,可向朱文奇教授询问,联系方式:wenqizhu@hotmail.com

欢迎报名。

 

 

附件12022Compromis.pdf

 

 

                                                              兰州大学法学院      

                                                               2021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