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兰州大学法学院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13 】【选择字号:

为提高研究生的科研素养、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规范科研项目管理,提高科研项目实施效果,法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本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集中受理申报时间为202231日至34日,逾期不予受理。具体程序如下: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兰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规定的项目申报要求,并自行下载填写《兰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请评审书》(附件2,以下简称项目申请评审书),经指导教师同意后于集中受理申报时间内将纸质版项目申请评审书提交至齐云楼161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项目申请评审书发送至guoyzh21@lzu.edu.cn(电子版项目申请评审书请以“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作为文件名)。

二、其他事宜

  学院在汇总申报项目后,将根据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组织项目遴选,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兰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参考方向》(附件3)所列方向仅供参考,可以围绕但不限于其所列方向确定项目名称。

其他相关事宜详见项目管理办法,如有疑问可发送邮件至guoyzh21@lzu.edu.cn进行咨询。

 

  附件1-兰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doc

  附件2-兰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3-兰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参考方向.docx

 

兰州大学法学院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