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术活动

研究生学术沙龙第一期丨解构国际法中的殖民主义色彩:从历史到今天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3-10 】【选择字号:

主讲人简介

Douglas de Castro,1995年获奥萨斯库大学(巴西圣保罗)法学学士学位,2001年获杨百翰大学(美国犹他州)国际法法学硕士学位,2009年获圣保罗大学(巴西)国际法法学硕士学位,2014年获圣保罗大学(巴西)政治学博士学位。2013年至2021年,在保利斯塔大学法学院任教授;2015年至2018年,于FGV法学院(巴西圣保罗)任博士后;2018年至2021年,在美国安布拉大学任教授。Cerqueira Leite Lawyers合伙人。2022年1月至今在兰州大学法学院任教授。

【研究方向】国际法与国际关系;国际环境;国际经济法
【主讲课程】《国际商法》;《国际环境法》

本期主题

Colonial Structure of International Law: Past and Present

解构国际法中的殖民主义色彩:从历史到今天


时间

2023年3月11日19:00-21:00


地点

齐云楼1734室


环节

(1)主讲人分享

由本期主讲人道格拉斯老师对课题进行分析与阐述。

(2)师生对谈

参与的学生可就本期主题结合各自专业背景和学术兴趣与主讲人进行充分交流。

(3)学友论坛

 所有参与者可从公共讲演区域退席,自行探讨、聊天交际。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jy6EZa2JUdbLdMv7Go3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