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2023年兰州大学法学院法学、法律硕士(全日制)接收调剂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3-22 】

2023年兰州大学面向法学、法律硕士(全日制)招收调剂学生,具体情况及申请报名事项如下:

Part.1报名条件

法学硕士:

1、第一志愿报考法学硕士专业(代码:030100),不区分方向的,可申请调入一个专业方向,可调入方向刑法学、民商法学(含知识产权)、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

2、第一志愿报考法学硕士专业(代码:03010*),报考专业方向为刑法学、民商法学(含知识产权)、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不接收跨专业、跨方向调剂;

3、被调剂考生的学历获得形式为“普通全日制”;

4、不受理同等学力、小语种、专项计划考生的调剂申请;

5、初试分数须满足2023年兰州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

6、优先接收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学科的毕业生及科研潜力突出的毕业生。

法律硕士(法学、非法学):

1、第一志愿报考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代码:035101/035102);

2、被调剂考生的学历获得形式为“普通全日制”;

3、不受理同等学力、小语种、专项计划考生的调剂申请;

4、法律(非法学)只能从报考法律(非法学)专业考生中调剂;法律(法学)从报考法律(法学)专业考生中调剂;

5、初试分数须满足2023年兰州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6、优先接收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学科的毕业生及科研潜力突出的毕业生。

 

Part.2报名申请

申请调剂学生于2023324日上午8点前通过2023年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预调剂意向征集系统递交个人信息。(已递交过申请的不再重复递交),最后的调剂结果,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填报调剂志愿为准。

 

Part.3 资格审核

法学院将根据教育部及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及时审核申请考生信息并通知符合资格的考生参加复试。

 

Part.4 复试安排

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及复试办法另行通知。敬请关注兰州大学法学院网站。

Part.5招生咨询

联系电话:0931891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