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杨雅妮副教授获准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1-11 】

    据悉,教育部社会科学司近日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我院民商法学研究所杨雅妮副教授申报的《国家治理视域下的边疆司法治理研究》获准一般项目立项(项目编号:18JHQ069)。

    杨雅妮副教授长期以来从事民族地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边疆司法治理研究,受国家民委、司法部和甘肃省社科规划办等单位的委托,先后承担了国家民委2013年度民族问题研究项目《少数民族权利救济机制研究》、2016年度民族问题研究项目《困境与出路:少数民族语言权保障研究》、甘肃省2015年社科规划项目《甘肃民族地区维稳与维权法律问题研究》、司法部2017年法治建设与法学理论研究部级科研项目《藏族传统调解在藏区社会矛盾化解中的有效性和规范化建设研究》等省部级项目4项,在学术界引起了较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