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论证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2-22 】

2019年2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论证会,院长俞树毅教授、往年获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的部分老师和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共分民商、经济、资环和刑法、法史两组,分别由院长俞树毅教授和法律史研究所所长马明贤教授主持。

            

            

会议上,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介绍了各自项目申报的选题和论证,往年获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分别提出了详实、全面的论证建议。会议气氛热烈,与会老师各抒己见,收到了良好效果。

            

    院长俞树毅教授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针对拟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院内论证,系学院为加强科学研究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首次以院内论证的方式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供支持,既有利于提高学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率和加强学院内部之间的学术交流,又为学院申报博士学位授予权积累学术成果。此外,院长俞树毅教授还就论证方式和论证内容作出了具体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