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和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走访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2-28 】

2019年2月28日下午,学院院长俞树毅、副院长迟方旭,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基金科科长亢鸿玲、项目主管杜蓓走访了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新民、党总支书记袁先高、人力资源部主任王一成、行政部主任朱全新、女工委主任张笑妤见了俞树毅院长一行。双方就兰州大学法学院与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俞树毅院长介绍了兰州大学法学院的历史和现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基金捐助、党的建设等方面就合作的意向、方式作了详实解读。李新民主任介绍了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的成立背景和运行现状,从律师的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的输送等方面表明了合作意愿。双方还就合作的其他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