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领导走访我院优秀校友王少雄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6-12 】
    6月11日下午,兰州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沙鹏、副院长迟方旭、科员张鹏来到甘肃中天律师事务所,走访法学院优秀校友,北京市盈科(兰州)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主席、甘肃中天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天法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主席王少雄。

会见中,沙鹏书记首先向王少雄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校友工作的最新动态,表达了学院对王少雄校友的关心与关注,并对学院与甘肃中天律师事务所开展相关合作的基本理念和前景规划提出了要求;迟方旭副院长向王少雄校友介绍了学院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基金捐助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的相关情况。

王少雄校友首先对学院沙鹏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关心与关注表示感谢;王少雄校友深情回忆了在兰州大学法学院学习和工作的美好时光,并向学院领导汇报了中天律师事务所的运行情况,进一步表达了与学院开展相关合作的愿望。

走访活动结束后,沙鹏书记一行与王少雄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