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1985级法律系校友毕业三十年师生座谈会在学院召开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8-30 】
    8月18日上午,法学院85级校友毕业三十年师生座谈会在齐云楼1734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沙鹏、副书记贺军文、副院长叶爱红,学院退休教师李祥林、李功国、陈志刚,85级班主任程丁犁及85级24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85级校友李海运主持。

沙鹏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85级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当前,学院处在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院也将努力搭建各种平台,不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努力做校友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祝愿各位校友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退休教师李功国说,同学们毕业三十年,不断奋斗,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是成功之后也要知晓感恩学校,感恩国家、社会与人民,报国亦是报师恩。民族文化博大精深,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当年的班主任程丁黎首先表达了与同学们重逢的喜悦,他祝福同学们家庭更加美满,事业更加有成。校友代表丁桂林在发言时说,感谢到场的领导和老师。三十年后,师生重聚,心情非常激动,感慨万千。他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校的种种情景。他说,同学感情就像一杯美酒,藏得越久越醇香。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在齐云楼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