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成功举办校友集中返校“再叙一次师生情” 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8-30 】

7月17、18日和8月17、18日,法学院成功举行庆祝建校110周年第一次和第二次校友集中返校“再叙一次师生情”活动。两次返校活动学院共迎来13位校友。在城关校区西区校友广场和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上,校友们重温当年入学报到时的美好时光,领取了校友卡和纪念品,并在现场合影留念。

随后,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各位校友在学院工作人员带领下回到学院,在学院举行的“再叙一次师生情”活动上,学院领导和校友当年的老师们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在母校110周年华诞之际回家。返校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情况,重温了在校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表示将继续关心兰州大学的发展,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与合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