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2 】

    10月11日下午,在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的关键时期,法学院党委邀请到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务处处长、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甘肃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陈永胜教授学院师生党员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专题辅导报告。

    

陈永胜教授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19日至22日之间视察甘肃的线路及在各主要考察点的讲话精神,指出甘肃省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必须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陈永胜教授接下来详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重要讲话中的“一个总体要求”、“二大底线任务”、“三大战略目标”和“五项大基本措施”作了解读,强调甘肃省各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的内涵,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陈永胜教授的辅导报告观点深刻,内容深入浅出说理透彻,突出了问题导向,有丰富的案例作支撑使学院党员干部生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师生观看了纪录片《播种未来》,集体学习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