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行政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暨时代楷模钟扬教授先进事迹学习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5 】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法学院行政支部为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0月12日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暨时代楷模钟扬教授先进事迹学习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佟春明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要时刻不忘这个初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佟春明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满怀深厚真挚的感情,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业务能力。

    随后,行政支部又组织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复旦大学钟杨教授纪录片”,在钟扬同志的记录片中,记录了钟扬同志为了祖国科研和教育事业忘我耕耘、播种未来的事迹,宣扬了钟扬同志的崇高精神和他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知识分子的时代风采。钟扬同志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钟扬精神正是我们需要弘扬、学习的新时代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他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担当作为的实干作风,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