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研究生第十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5 】

共产党人历经艰难险阻,仍初心不变,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这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忠贞不渝的信念,更是我们党亘古长青的行动指引。10月13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第十五党支部在齐云楼173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委员吴双全教授参会指导,支部书记韩泰元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参会的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言简意赅、铿锵有力,讲话激励着中华儿女在追梦新征程上拼搏不息。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民族复兴的使命感、责任感。

随后,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并结合讲话,要求各位党员要关心、关注我们共同学习生活的地方经济发展,“学有所用”,利用专业知识尽可能帮助身边人民群众解决困难。

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四章至第七章的内容,并展开学习交流。支部党员许姝洁谈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同人民保持血肉联系,抓好脱贫攻坚这一民生工程,始终牢记发展为了人民。组织委员葛睿璇认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高举团结旗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续写中国人民的伟大传奇。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光影答案》主题教育宣传片。

学院党委委员吴双全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评价与指导。他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需要每一位共产党员的付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净化心灵,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和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