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6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提高党性修养水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法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

10月14日晚,支部书记张立新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齐云楼1740教室学习优秀青年党员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黄文秀: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纪录片,大家深入了解了黄文秀同志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并为此献出生命的感人故事,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新时代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0月15日下午,支部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三十多人赴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探寻兰州发展的历史足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全方位地了解了兰州这座城市的“前世今生”,体验了大河之韵、大河之美,对兰州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同时也认识到兰州未来的发展需要我们新一代的青年奉献智慧、贡献力量、勇于担当。

当天晚上,支部组织大家进行本次活动总结,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考察重要讲话指示和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军文讲到:支部全体党员需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党员。

通过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深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正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