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6 】

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0月15日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齐云楼173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武刚主持。

  

集中学习前,支部安排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4章至第6章内容。

集中学习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集中学习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等内容进行研讨。支部党员马晓彤、魏妍萍刘梦、张攀亭、李鸿璐结合个人实际,为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心得体会并从学习过程中找差距、查问题,想办法,对支部开展后续的学习产生了重要启迪。

随后,支部成员通过视频资料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考察纪实,重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员张倩,入党积极分子张嘉浩雷博雅、张灵婕分别围绕两次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感悟。

    

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强化学习,增强守初心的自觉,明晰担使命的方向,深刻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今后学习中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学习上不断取得进步,回馈社会、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