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6 】

10月14日下午,兰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齐云楼1740教室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第一章节,并再次传达了法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前,第六党支部严格按照支部联系人法学院党委书记沙鹏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会议提纲,明确了重点学习内容,并提前给支部党员分发了学习材料,为组织好开展好此次会议做足了准备。

会上,为强化学习效果,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支部参会党员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第一章节,并就学习体会展开了交流发言。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生活学习当中,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珍惜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自警自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来矫正自己的言行举止,努力做到慎独慎微、自重自爱。作为兰大研究生,要做好学生的本分,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勤于学习研究,善于反思总结,勇于承认差距,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状态,争做德法兼修的兰大法学人。随后,会议再次传达了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并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信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