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兰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成功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11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7日下午,兰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负一层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张立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结合支部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做到“讲政治、有信仰,顾大局、识大体,勇担当,重实干,严纪律、守规矩”在新时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一定会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担使命,在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