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守初心、敢担当、乐奉献——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14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11月9日,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309开展“守初心,敢担当,乐奉献”专题组织生活会。

与会人员对黄文秀事迹的相关视频、报道进行了观看学习。黄文秀自愿放弃大城市的生活回到革命老区工作,带领百色革命老区的人民因地制宜、脱贫致富,立下脱贫攻坚任务“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誓言。她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在心间,推动实施百坭村村屯亮化、道路硬化和蓄水池修建等工程项目,带领群众发展多种产业,为村民脱贫致富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汗水。2019年6月17日凌晨,黄文秀同志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黄文秀同志被追授“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等称号。

 

党支部成员学习之后围绕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