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0 】

2019年11月16日下午于齐云楼1731,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参会党员共计13人,因事请假3人,支部联系人法学院党委书记沙鹏参席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流程有: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党支部支委工作述职、党员同志批评与自我评议、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华伟主持。

李华伟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沙鹏与支部党员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支部党员赵小强、张捷、刘泽嘉等同志积极响应、发表自己的观点。

李华伟汇报支部工作情况,分别从支部党员思想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抓好支部党员管理、积极开展团员推优等各方面进行阐述,支部组织委员周智勇和宣传委员刘清桓进行了补充,并向支部党员同志征求建议,支部党员周智勇、刘清桓、王佩玲、张捷、郝英、杨瑞、胡贤菊、赵小强、张康、刘云祥、王凯平、刘泽嘉等同志分别献言献策。

会上,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分别分享了本年度做的最好的一件事和做的最差的一件事,沙鹏逐一点评并为每位党员给予建议,并且分享了自身工作、生活经历。此外,沙鹏对支部工作记录本进行了仔细检查,指出其中问题并给出改进建议。

最后,支部进行民主评议,根据每位党员的情况和民主评议细则进行了投票,支部全体党员均达到合格。本次会议顺利结束,全体党员表示此次会议开展扎实,自己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