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第十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02 】

1127日晚,法学院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在齐云楼1731室举行了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潘荣荣同志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本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7人。 

     

    首先,支部书记潘荣荣同志进行了述职,她就个人履职情况、支部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主要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做了详细的述职,反映了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总结了经验,认真规划今后的工作计划。接着,各位党员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指出,目前支部党员存在学习积极性不足、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不高、自我约束力比较差等问题,每名党员都积极参与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别人指出的自身问题都认真虚心接受,并针对自身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对优秀党员进行了民主投票。支部书记潘荣荣同志总结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基本任务是学习,用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但是仅仅学习好是远远不够的,要更多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树立榜样作用,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向党组织靠拢。明确自身不足,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赵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