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04 】

122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在齐云楼173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同昌老师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武刚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武刚领学了《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简要回顾了2019年度支部重点工作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紧接着党员对支委会工作进行了评议。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自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和心得,从党员意识、联系群众、使命担当、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刘同昌书记在指导点评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充分、组织严谨、学习扎实、氛围良好,支部党员能够立足研究生党员实际,本着关心同志、爱护同学的原则,直接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真正做到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新,是一次高质量的、值得肯定的组织生活会。他强调,研究生党支部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发挥好研究生群体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一是要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引领作用,鼓励开展党员先进宿舍评选活动,打造优秀党员宣传名片,激发有志青年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二是要在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加强专业学习,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为学校争得荣誉,为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