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赴青海西宁走访校友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2-11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友联络工作,主动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积极推动校企合作,124日至5日,兰州大学法学院校友工作秘书张鹏随曹红副校长一行赴青海省西宁市开展校友工作。

124日下午,兰州大学法学院校友交流会在青海乾润律师事务所举行,在与2008级田君、1995级王波、2010级陈超等校友的交流中,张鹏向校友们详细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成绩,向校友们发出了诚挚的返校邀请。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兰大青海校友会法学分会筹建、学生就业、人才引进等方面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供帮助。125日,兰州大学青海校友会2020年年会在西宁举行,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红等出席会议,我院1984级校友、兰州大学兰州校友会会长尚峰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张鹏与兰州大学青海校友会副会长、青海乾润律师事务所主任、我院2008级校友田君为兰州大学法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该实习基地的建立有力推进了校企合作,拓展了学生就业实习资源,为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