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暨招生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09 】

202146日上午,兰州大学法学院在齐云楼1734召开招生宣传交流会,会议邀请兰州大学招生办副主任孙龙宇就招生宣传工作召开专题讲座。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韩雪梅主持,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孙龙宇副主任在总结近几年招生宣传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现阶段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指出高质量招生工作与高水平人才培养之间的密切关系,强调落实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他表示招生宣传就是要向学生和家长展示兰州大学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决心,并指出招生宣传工作要具有灵活性与针对性,应结合高考招生新形势下的政策变化确定新的工作目标。最后,孙龙宇副主任针对我校招生工作的疑难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并分享了近年来招生工作的经验和成功案例。

 

 

 

孙龙宇副主任结合招生实践,为我院教师呈现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讲座,提供了诸多行之有效的方法,有利于推动我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落实。会后,孙龙宇副主任与参会教师针就本科招生、研究生招生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表示招生办公室将继续加强与学院的协同联动,共同推动招生宣传工作长效化、制度化,促进招生宣传工作更大范围参与、更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文图:韩雪梅、张鹏;审稿:韩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