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夯实基础 开拓新校”:法学院赴广西招生宣传纪实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5-08 】

为推进落实兰州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促进兰州大学办学特色与优势深入生源地,助力提升学校生源质量,2021420日至429日兰州大学法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展开本科招生的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此次招生宣传组由我院孙丽君、吴烨、王柏荣、张杰四位教师组成。四位教师分为两组,分别参加了由广西部分重点高中在桂林、北海、南宁、百色四地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大学节”。依托“大学节”丰富多彩的活动,四位教师走进四地的重点高中,以设点咨询、挂牌签约、党史讲座等形式向广大同学、老师和家长们有效地介绍与宣传了兰州大学的相关情况,并就他们关心的招生政策、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校园生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大学节”活动结束后,四位老师又分赴其他重点高中继续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对于已经建立联系的重点高中如南宁三中、柳州市第一中学等,四位老师积极回访,以座谈、宣讲等形式进一步夯实宣传效果。同时,四位老师还积极扩展与更多高中的联系,并首次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桂林市国龙外国语学校、百色中学、河池高中等学校建立了联系,并以专题宣讲、挂牌签约等形式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广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推进招生工作起到了开拓效果。

 

  

 

  

 

此次为期十天的宣传工作,四位教师总计走访了南宁、柳州、桂林、北海、河池、百色6座地级市,走访高中多达9所,其中与6所高中签约授牌、在4所高中设点咨询、在3所高中进行专题讲座。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不仅得到了当地师生和家长的良好反馈,同时也为我校在广西招生工作的进一步展开与推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效果。未来我院将总结经验与不足,创新方式方法,壮大队伍力量,推动招生宣传工作长效化、制度化开展,进一步助力提升学校生源质量,提高学校美誉度。(审核:韩雪梅;图文: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