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5-21 】

2021519日,法学院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了关于接收侯兴晨等2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孙僖阳同志向支部党员同志介绍了28位发展对象的学习、考察、政审等基本情况,发展对象也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基本情况介绍完毕后,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有关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了意见。与会党员也对28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组织委员王晟同志提出,28位发展对象经过学习培训,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但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针对不足之处要加以改进,把马克思主义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用党的理论知识丰富自己、武装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讨论结束后,与会12名党员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投票,28名发展党员赞成票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法学院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同意接受侯兴晨等2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宣布了本次支部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名单,随后,侯兴晨等同志向大会做出了表态发言,尽管各位预备党员表述并不相同,但都表达了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之情,并表示将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去。

 

 

 

最后,孙僖阳书记针对此次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本次被接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们在今后能够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孙僖阳同志、宣传委员赵文佳同志对未来预备党员同志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本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