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三走进”系列报道】法学院主要领导家访困难同学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24 】

【“三走进”系列报道】

实地家访暖人心,谆谆教诲助成长

    ---法学院主要领导家访困难同学

 

2021623日中午,受法学院党委委托,院长甘培忠教授、党委副书记贺军文及专职辅导员张兆翠看望部分在兰患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院长甘培忠与学生及家长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生活、学习和身体状况,热心询问家庭是否存在困难,勉励学生安心治疗、养好身体,尽早返校继续学业。院长还热情鼓励同学与学校同步学习党史,树立远大目标,争取做对社会有用的人。院领导代表学校、学院给学生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学生及家长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本次活动是法学院党委“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活动之一。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解决师生发展面临的困难,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觉和获得感。(文:张兆翠;审核:贺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