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兰州大学法学院2022级推免生复试通知(2021.9.24复试)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23 】

兰州大学法学院2022级推免生复试采用线上远程复试,复试软件钉钉,请参加复试的考生提前熟悉钉钉操作,请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兰州大学预推免系统中查看个人复试信息,本人在系统中同意复试之后方可参加复试。

一、复试具体安排:

1、复试分组以及钉钉号详见附件(单机位,考生等待钉钉老师视频邀请即可)

2、复试时间2021924日(周五),具体时间详见附件。

3、所有复试考生请在添加钉钉时,给钉钉老师发送个人手持身份证照片,保证露出上半身,五官清晰无遮挡。

     备注:夏令营优秀营员不用添加钉钉

4、复试考生钉钉昵称改成“2022专业姓名”例如“2022法律法学张三” “2022法律非法学李四”“2022民商法王五”。

5、请复试考生提前添加钉钉并测试个人设备(钉钉音频、视频),学院不再统一安排测试,未在规定时间添加钉钉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复试。

添加钉钉号截止时间2021923日晚2300

二、复试内容:

1、个人介绍(中文2分钟)、专业面试、英语面试、思政面试

三、联系方式:法学院办公室0931-8915653

四、温馨提示:

推免工作推进情况请关注兰州大学法学院官网,复试成绩请到兰州大学预推免系统中查看。
   
在预推免系统中学院审核意见为拟录取的同学,请在正式推免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进入系统填报志愿,并且在正式系统中学院给出复试通知及拟录取通知时,第一时间点击回复。因招生名额有限,请注意第一时间回复,学院会根据学生的情况,综合考虑,择优录取。最后的录取结果以正式系统中学院的审批为准。

 

2组面试钉钉分组.pdf

14组面试钉钉分组.pdf

15组面试钉钉分组.pdf

16组面试钉钉分组.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