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举行研究生班干部座谈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0-09 】

928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班干部座谈会在齐云楼1734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爱红、研究生辅导员张雅宁以及研究生各班党、团支部书记、班长等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叶爱红主持。

 

  

 

座谈会上,张雅宁开展了疫情防控、国庆节假期安全教育,提醒研究生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责任意识,按时健康打卡,做好个人防护,提倡就地过节,减少不必要出行,确有必要外出的,严格履行请销假审批手续,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等材料。班干部要做好基础数据的上报,准确掌握每一名研究生同学动态信息,确保不漏一人。此外,还强调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等内容。

会议针对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细则修订相关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并征求研究生意见,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叶爱红对研究生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她说,希望同学们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班级建设的领头雁、同学老师的好帮手、学习上的好榜样、遵纪守法的好模范,创先争优、积极进取,切实发挥班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建设及自身发展不懈努力。

 

   

 

会议还邀请了2020级法律硕士研究生、62岁的王月朋老师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心路历程,他说,自己担任高中物理教师三十余年,在退休之年考取了兰州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习的过程虽然十分艰辛,但目前学习生活十分愉快、充实,实现了自己学习法律的梦想。王老师的经历使在座研究生感触颇深、深受鼓舞,现场一次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老师执着、坚韧、不惧困难的精神,将学习作为终身事业,激励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