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徐朝、徐权峰两位校友向学院捐赠两万元防疫资金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1-16 】【选择字号:

10月下旬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突袭陇原大地,兰州市确诊病例持续增加,防控形势陡然严峻。就在疫情防控形势最为吃劲的关键时刻,113日,法学院2011级法律硕士徐朝、徐权峰两位校友向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两万元,专项用于支持法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表示,作为兰大校友,他们时刻关注兰州疫情形势的发展,时刻挂念着母校的师生,希望通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母校法学院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学院对徐朝、徐权峰两位校友的真情善举表示由衷感谢。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校友的捐赠意愿,结合当前防控工作实际,合理、充分利用好捐赠资金,为学院广大师生筑牢安全防线。(审稿:迟方旭;作者:张鹏)

 

徐朝校友简介:

                                       

 

徐朝,兰州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2014届毕业生,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事辩护分所)副主任,一级合伙人,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皖西学院法学院兼职教师。

 

徐权峰校友简介:

                                       

 

徐权峰,兰州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2014届毕业生,安徽金亚太(芜湖)律师事务所主任,一级合伙人,皖西学院法学院兼职教师,合肥市律协医疗卫生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大学生反诈律师团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