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1-18 】

1115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以“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牛蓉首先通过几组数字向支部党员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她说,作为一名法学专业的研究生党员,我们应当将专业学习融入党建活动中,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入学习与把握,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此外公报中提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是对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的进一步强调。这就是我们党历经百年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奋勇前进,取得伟大成就的重要原因。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交流学习心得。陈建达讲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认真反复学习体会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真心帮助同学,始终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王玉彤谈到,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作为学院融媒体中心的负责人,也希望能够驻守新闻阵地,尽己之力对外传播正能量,为同学们在封闭管理期间送去心灵温暖。王晓飞说到,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牛蓉强调支部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