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研究生第十七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13 】

20211110日,研究生第十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珍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支部一方面主要通过“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这12个关键词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另一方面组织全体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支部所有成员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相关视频,视频概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上,支部成员赵珍,罗妍君,范志栋,朱丽媛四位同志分别就十二个关键词的核心思想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感悟。大家讨论与交流后,一致认为: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说一千道一万,最重要的核心要义就是要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这是一次支部成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入学习与交流,是一次塑造纯洁党性,强化党员信念,提高政治觉悟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