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2022年法学院非全日制法律硕士调剂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3-18 】【选择字号:

2022年兰州大学非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有较多调剂名额,通知如下:

Part.1法律硕士(非全日制)简介

1.学制:三年。

2.学费标准:30,000/学年(若2022年学费标准发生调整,则按当年甘肃省物价部门最新批复(备案)标准执行)。

3.培养形式:非全日制(仅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4.授课地点:兰州。

5.授课方式:第1学期9月开课,其余各学期分别在5月、10月开课,集中授课45天左右,具体安排根据教学需要微调。

6.住宿安排:非全日制研究生学校无法安排住宿。

7.颁发证书:完成课程学习和必修环节、成绩合格、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可获得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兰州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Part.2 报名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全日制、非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代码:035101035102);

2.不受理同等学力和小语种、专项计划考生调剂申请;

3.法律(非法学)只能从报考法律(非法学)专业考生中调剂,法律(法学)从报考法律(法学)专业考生中调剂;

4.初试分数须满足2022年兰州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5.优先接收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学科专业的毕业生。

Part.3报名申请

申请调剂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Part.4 资格审核 

法学院将根据教育部及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及时审核申请考生信息并通知符合资格的考生参加复试。

Part.5 复试安排

具体复试安排另行通知。敬请关注兰州大学法学院网站。

Part.6招生咨询

  邮箱:fxyyjs@lzu.edu.cn

电话:0931—8915653

 

 

温馨提醒:因疫情防控要求,兰州大学近期处于管控时期,法学院无法及时接听电话,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及时查看法学院官网近期发布的复试相关信息,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疫情总会过去,请大家静待花开,愿大家不负春光,我们在这里期待与您共赴九月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