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举行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28 】

625日上午,法学院于齐云楼1734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迟方旭教授出席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组织员魏红林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佩戴党徽仪式。新党员的党徽由各党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象征着新党员站在入党新起点,也象征着新党员获得预备党员这一光荣身份。

 

 

接着,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杜承鸿同志的带领下,新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对党组织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

 

 

最后,党委委员、副院长迟方旭教授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入党宣誓仪式既是隆重而庄严的仪式,又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强调,新党员同志们在新起点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合格党员。其次,迟方旭副院长代表法学院党委对新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形象;二是要牢记宗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四是要树立良好威信。党员要用好的形象、好的作风、好的思想、好的学习成绩发挥带动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文/图:张博洋;审核:魏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