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同心共力创良机——法学院赴甘肃省兰州飞天公证处开展走访调研与就业资源拓展工作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8-24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相关精神,构造建设“行业+用人单位+实习基地+学院的就业资源拓展模式,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兰州大学党委常委、法学院执行院长安俊堂,法学院党委书记沙鹏、党委副书记贺军文、专职辅导员安卡一行于2022819日赴甘肃省兰州飞天公证处进行走访调研。
   飞天公证处是甘肃省第一家合作制公证处。甘肃省公证协会副会长、公证处主任、兰州大学法律系84级校友叶孔亮带领法学院一行,参访了公证处的办证大厅、公证人员办公室等地,并就公证处的体制机制、团队建设、业务办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参访了解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主任叶孔亮代表公证处对法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公证处的成立背景、行业发展、运行机制、人才资源等进行了说明。

兰州大学党委常委、法学院执行院长安俊堂对学院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期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化交流、加强协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助力公证行业的发展。法学院党委书记沙鹏介绍了法学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的建设情况,期望双方基于公证行业对党建的特别要求,将实践基地建设与支部共建相结合,促进在校学生对公证行业的了解;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开展从业人员培训,提高行业人才水平。

 

 

双方还就校友文化、学生活动、学术专业竞赛、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员招聘培训等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制定了工作计划。(审核:贺军文;图文:安卡尔江·艾尼瓦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