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党委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14 】

913日上午,学院党委在齐云楼1734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沙鹏主持会议。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梳理对照兰州大学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检视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及台账等校内巡视整改情况,进一步细化各支部整改落实措施并推进实施。会议要求学院各支部在扎实开展好新学期基层支部工作的同时,针对台账狠抓整改,提升支部建设质量。沙鹏强调,巡视工作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实现形式和有力武器。学校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的意见,精准到位、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在前一阶段整改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严肃对待、彻底整改,以改促建,切实转变学院精神风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会议从党支部的作用、党支部理论学习内容、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形式、党员纪律意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培训,并对学院支部工作提出了规范性严谨性要求。

 

 

会议部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重点学习任务,安排了近期工作。(供稿:魏红林;审核:沙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