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大会暨“书香法苑”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23 】【选择字号:

 

922日下午,兰州大学法学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大会暨“书香法苑”启动仪式在榆中校区闻韶楼音乐厅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破浪锋芒藏不住,萃英山下好读书”。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法学院执行院长安俊堂,党委书记沙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爱红,副院长、副教授韩雪梅,教授汪振江、Dauglas,副教授、2022级法学班班主任白牧蓉,副教授马卫军,博士温昱、张杰,博士、2022级知识产权班班主任祝睿,团委书记张雅宁、专职辅导员安卡尔江、张兆翠和教学秘书冯颖出席会议,北京市炜衡(兰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纬律师受邀出席,2022级全体同学和部分高年级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贺军文主持。

 

 

安俊堂向新同学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历史,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以凌云之志厚植家国情怀。并提醒同学们作为兰大法律人,需谨记崇德修身、博学笃志,以高尚的品格为底色,不断强化专业知识,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纬从法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出发,提醒新同学不忘法律人的坚守,为弱势群体、为社会公平正义发声。

 

 

汪振江通过读与写、学与思、法与德等关系引发同学们对大学、职业生涯的规划和思考,鼓励同学们积极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强化个人道德修养,做有利于国家的法治人才。

 

 

白牧蓉用实际经历向同学们强调在大学中要学会取悦自己,找寻热爱,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度过大学乃至以后的人生。

 

 

高年级学生代表杨芸琦以“热爱”为主题,提醒学弟学妹们要热爱求索、热爱生活、热爱自己。

 

 

新生代表张敏中分享自己从台湾省来到甘肃省求学的所思所感,代表全体新生感谢学院在入学以来的关心和照顾。

 

 

与会嘉宾为全体新生佩戴法学院院徽,希望全体新同学深刻领会院徽的寓意。不忘初心,做德法兼修的兰大法律人。砥砺前行,做推动国家法治事业发展的建设者。

 

 

新生代表路栋梁带领全体同学宣誓,立志热爱祖国,忠于人民;修身明理,尚法笃行;尊师守纪,团结友爱;求实进取,矢志一流;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沙鹏宣布2022级本科生“书香法苑”活动正式启动,与会嘉宾为新生赠书,勉励新生认真学习,不断进步。     

 

 

法学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大会暨“书香法苑”启动仪式活动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图文:杨彦文;审核:贺军文、张兆翠、李江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