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中期检查答辩会顺利举办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20 】【选择字号:

1015日下午,法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中期检查答辩会以线上形式顺利举办。兰州大学党委常委、法学院执行院长安俊堂,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军文出席答辩会,康建胜教授,李玉虎副教授、李清宇副教授以及祝睿博士、童丽博士担任评委。35个团队参与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答辩,50余名同学在线观摩学习。

各项目答辩人以PPT汇报的形式介绍项目推进情况,主要包含实质性研究进展、团队分工情况、文献收集与调研情况、项目预期完成条件等四个方面。

 

 

评委们对项目逐一点评,对各团队前期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后续研究给予明确指导;对于部分进度缓慢的项目进行了预警并给予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同学们表示,此次答辩会检验、锻炼了他们的科研沟通能力与创新思维能力,同时也对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近年,学院逐渐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今年学院首次以答辩形式对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中期检查。以后学院将继续夯实实践创新教育基础,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以培养创新性卓越法治人才为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