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10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兰州大学法学院于113日下午召开本科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法学院执行院长安俊堂主讲。

 

            

 

安俊堂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并对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安俊堂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内涵要义。要做到知行合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建设高水平的人才队伍,提高学院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能力,打造优秀的学院文化,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作为新时代兰大青年,对自身应该有更高的要求,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把握,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作为法苑青年,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厚望作为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努力提升个人道德修养与专业素养,成为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家国情怀、扎实法学根底的法治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