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党委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告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4-01 】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3月28日,法学院党委在齐云楼1723报告厅举办了2024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授课报告会。

 

 

法学院党委书记涂思龙以《加强党性修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题授课,引用马克思、恩格斯经典著作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阐述了“党性修养”和“人的全面发展”的历史脉络,号召广大积极分子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在学习工作中,要慎独慎微做表率,胸怀开阔讲奉献,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过程中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副书记孙龙宇以《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党的纪律课程。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更好地明确了未来奋斗方向。学院党委将继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考察,引领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打好思想、理论和实践基础。

文:尤欣怡

图:赵鹏刚